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30岁轻熟男穿什么好看 有啤酒肚适合穿什么衣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4 11: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5岁是女人的分水岭,同样的30岁就是男士的一道坎,表现为身材身体的各方面技能都开始有了明显的变化,这时候要开始注意身体,毕竟不是小年轻了,不要太过逞能办自己能力范围之内的事情。下面小编就来说说30岁轻熟男适合怎么穿。

随着年龄的增长,原本健美的身躯可能在一天天的劳顿中渐渐隐退,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你就与潮流和时尚隔绝,恰当的着装同样能够将你的魅力彰显出来。这件印花polo衫,让你完完全全的从工作中的形象中脱离开来,潮范和男人味同时给到你,繁复但不花哨的设计,牢牢抓住人们的注意力,从而减少对你身材的关注,配上卡其色长裤与休闲鞋,完美不完美,你说了算。

整日跟客户打交道的职场男士们,免不了要参加一些大大小小的应酬。如果对自我身材管理不够严苛,很容易会有啤酒肚的产生。那么穿什么衣服不显肚子呢?小编建议尽量不要挑选浅色系、修身版型以及单色组成的成衣,这样很容易将你的“缺陷”放大化,严重影响美观。像这件polo衫宽松的版型加深绿色的颜色,配上喷墨晕染的设计,透露出一种器宇不凡的气质来,虽然时间带走了你的青春,但你的魅力却随着时间的推移愈加吸引人。

图片来源:沙驰国际

关健词:轻熟男人 男士服装搭配技巧 polo衫
下一篇:九月火力全开 莎斯莱思再添新成员实力印证品牌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