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王菲清爽白衬衫搭配 现身《匆匆那年》发布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2 16:29来源于:腾讯时尚
分享:

穿好白衬衣才能算得上男神、女神!彭于晏、郑恺、魏晨、陈赫这四位男星和王菲一同穿衣搭配白衬衣现身《匆匆那年》发布会,男女神来示范白衬衣正确着装法。

11月03日电影《匆匆那年》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王菲在“锋菲恋”曝光后首次公开露面,彭于晏、魏晨、陈赫、郑凯四大男主演现身,五人统一穿着白衬衣呼应电影的青春校园主题。当彭于晏、郑恺、魏晨、陈赫这四位男星和王菲同时身着简约白衬衫出现在同一个画面中时,你爱哪一个呢?

王菲穿衣搭配白衬衣现身《匆匆那年》发布会

无论在各行各业,要向检验一个人的水平往往要通过最简单的事情来判断,在时尚(微博)圈,这个道理也适用。都说白衬衫是检验男神的重要标准,这句真理在他们身上得到了很好的检验。彭于晏的白衬衣整洁利落,而王菲身穿宽松白衬衣,瞬间散发出无限青春活力,年轻二十岁。两人的运动鞋更加应景。

腾讯时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