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潮牌有哪些? 潮牌品牌款式
服饰编辑:star
2016-05-31 15: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潮牌,一看就是甜美女生不能驾驭的款式,但是对于潮牌适合什么样的人穿呢?什么样的牌子又是潮牌了呢?今天小编来为你推荐下潮牌品牌,JPARK就是潮牌品牌。公司品牌创始人KEN只是抱着给当下年轻人带来真正的时尚和与众不同的穿着理念,在温州市区开了第一家服装店(中文名:侏罗纪 英文名:JURASSIC PAPK),当时店铺所有装修和物品采购全部由KEN一人完成,开业以后凭借着店铺个性的装修和超前的服装迅速吸引了大批热爱时尚的潮流人士,成为温州当时引领时尚的风向标。

对于热情当然要献给潮牌了,潮牌男女都可以穿,男生穿潮牌那是帅,女生穿潮牌那叫屌,你喜欢吗?赶紧来JPARK看看吧,潮人出街必定街拍,首先你的发型要改变下,其次就是你的穿搭了,经典黑白色那是潮牌必败的颜色。

黑白色经典,虽然可以搭配任何的亮眼色彩,但是小编就觉得还是黑白色的搭配比较适合,潮牌的款式是告别修身的,都是宽松的设计,不管是外套还是T恤,长款的T恤那是非常吸睛的,赶紧来一套潮搭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