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伴郎服装搭配 男士西装品牌推荐
服饰编辑:star
2016-05-27 11: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人其实是很爱面子,不过女人也是一样,女人也爱面子,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带出门非常的抢眼,兄弟结婚你也需要打扮一番,不能给兄弟丢人,90后也相继到了结婚的年龄,你的大学室友好兄弟要结婚了,邀请你当伴郎,那么你不应该打扮下吗?伴郎肯定有伴郎服,如果是自己选择西装,那么小编推荐下列两款肯定帅气吸睛。

伴郎也可以成为焦点哦,伴郎的服装不一定要黑色西装,也可以换成宝蓝色,反正不要跟新郎一样就可以了,伴郎不同颜色的西装会不会很酷呢?那么你就选择与众不同的颜色,宝蓝色西装,还是小领子的设计,内搭白色衬衫,酒红色的领结点缀帅气。

也可以选择灰色,灰色这个颜色小编觉得非常棒,灰色比较的耐看,也适合平时穿,重要的场合你都可以驾驭,而且灰色这个颜色也不会过时,灰色的西装那么内搭就不要白色衬衫了,一件蓝色衬衫肯定很吸睛,领结也是灰色的点缀,魅力十足。

关健词:伴郎服装
下一篇:HS快时尚男装消费者的时尚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