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法派特高级定制项目介绍有哪些? 西装定制项目
服饰编辑:star
2016-08-10 16: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法派特高级定制项目介绍

高定项目:高级定制体验中心

项目评价:个性化定制将有广阔的市场,细分市场较为清晰,无疑市场潜力可称为服装行业中的佼佼者

品牌文化:以“家”为主体,提供出席高端场合的全家人着装配搭。用爱来体现品牌文化,着重打造归属感

品牌理念:传承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红帮裁缝。经典的传承,针线的艺术

目标人群:高端商务人群(总裁衣橱)

产品类别:商务套装、男女礼服、亲子系列、订制皮鞋等

材质选择:打造奢侈品面料的集成店

高级定制代表着一种奢华的生活方式。所有的物品的高境界就是高级定制。国际上通称的高级服装定制是一种为少数人服务的高品质生活方式——设计师根据你的身材、气质等因素,为你设计制作高级服装。如果说有一种时装能够被拔高到艺术品的高度,那么非高级定制服莫属;高级定制服的真谛——属于梦幻的衣裳,“美”是评价它的标准。“很多40岁左右的商界客户常常会有机会出席谈判、晚宴和典礼等各种场合,可是他们其中有些人的身材已经发福,去商场买衣服很难选到适合自己的样式。这不是人的问题,是衣服不够体贴。”法派特高级定制和普通服装不同,高端定制就是“要扬长避短,不管身材与年龄,让每一位客人穿上都能有自己的神采”。为了解决高端客户的穿衣需求,法派特专门聘请意大利设计师和手工艺人对服装进行设计与制作。

高级定制时装既有不输于名牌的设计感,同时又是最适合自己且独一无二的衣服。能达到这一点,是因为高级定制时装是在顾客与设计师的交流中形成的。合格的高级定制设计师除了拥有独到的设计,满足客人穿着场合、个人偏爱、生理颜色等需求,他还要有一双善于发现顾客优点的眼睛,定制追求的是精确,从人体的各个围度细化形态。

法派特高级定制可细分为量身高级定制、个性化高级定制、奢侈高级服装定制三种: 量身高级定制:贴合身形的服装是完美的,量体师精心的测量是一件成功服装作品的前提条件。个性化高级定制:服装达人总是有很多的创意,很多的灵感,很多的憧憬,这就需要个性化定制来不断满足他们的需求。奢侈高级服装定制:看过动人心弦的时装秀吧?看过社会名流的着装吧?看过影视明星的时装吧?这些就是所谓的服装高级定制。是一个代表身份地位,品位档次的象征。、

服务至上 

上门量体免费保修服务

上门定做免费保修——高级服装定制店除可以进行体验式服装定制外,还开展上门服务的活动,可以解决因工作繁忙、时间紧张的问题。针对高定客群,均可享终身免费保修及改大小的服务。

细节决定成败——高级定制的魅力就在于,在私人定制中,从最初的接待到设计师,从制板师到裁剪师,从量衣师到制衣师和最后的质检师,针对每一个客人,都是一个团队在为其进行“一站式”服务。而且,这个团队的每一阶段都是优秀的人在服务。

品质保证

高级定制无疑承载了时装梦想与奢华,在那华美设计的背后凝聚了无数的辛勤心血。高定制作工序相当繁琐,一件普通的高定礼服一般要耗费100到400小时才能完成——精确的立体裁剪,绝美的手工艺,每一根缝线都不离定制主题。
如一件真正的定制西服,是需要500双手的触摸,一针一线,1300道工序,用时大约在380个小时才可以完成。

定制流程

从客人进入成衣定制店开始,服务就开始了:专业的服务人员会首先跟客人进行咨询与沟通,了解客人的穿着场合、个人偏爱等不同层面的需求。接下来,方案经过客人确认后,量衣师量体、制板师制板、扎毛样,然后是客人试板等等诸多的环节。所有环节中涉及的每个服务细节、服务素养,都是这件衣服成败的关键。服务是定制的灵魂,增加服务的比重无疑是店家的唯一选择,也必将会是客户的最终评判依据。高级定制概念中,客人100%的满意是工作完成的标志。 

 VIP 关系营销

通过活动增加客源——高级服装定制店要根据所有客户的身材特点和个性化要求进行定制,因此要与客户之间建立一个较为紧密的关系。如何把客户群越做越大是摆在所有定制店面前的一道难题。高级服装定制店的回头客在整个客户量中占据了一个较大的比例。

开设一个专门针对VIP会员的网络服务平台,同时举办各种各样的客户联谊酒会,通过关系营销为自己带来源源不断的客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