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西装除了帅气还有活力 法派特男士西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0 15: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生的西装在我们的印象中就应该是那种很潇洒,很帅气,并且不苟言笑的姿态,但是如果你穿对了西装除了帅气还有活力哦。法派特男士西装推荐,不一样的西装让你也可以变成阳光大男孩。

西装不要一味的只知道黑色的,其实换种颜色也可以给你换种心情,秋天的微凉总是让人觉得有点寂寥感,所以这样一件法派特姜黄色的西装外套搭配里面一件印花的衬衫和白色的裤子是不是也很有不一般的味道呢?活力十足的你用西装照样可以诠释。

当然如果你不知道搭配,那么选择套装是不会错的。你看这样的法派特格纹套装,搭配一件白色的衬衫,清新的格纹总是让人莫名的感觉舒心,这样的一件西装外套更是让你在这个秋天变得不平凡起来哦,西装不一定就不一丝不苟,也能阳光帅气。

关健词:男士西装 品牌男装
下一篇:男士衬衫搭配 男装衬衫配什么裤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