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想双十一脱光?那你先得学学法派特的穿衣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1 17: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天,你是一个人还是一只狗呢?是一个人,也是一只单身狗,但不要觉得这世界恶意满满,世界这么大,哪能随随便便就能遇到真爱呢。你要耐心等,越好的越会被安排在后面。当然了,坐以待毙是没有用的,想脱光?那你得穿上法派特服装,再主动出击才行。

遇到喜欢的女孩子,准备好一个阳光的微笑和一点小礼物都是撩人必备手段,当然了如果没有颜值+好衣品的支撑,会给对方造成困扰的哦!黑色竖条纹西装套装,将英伦风味和绅士品格融合的恰到好处,用真心去对待心仪的女生,定能收到爱的反馈。

谁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童话里出现的白马王子这不也出现在现实中啦!穿上这身西装,相信走到哪里都是吸睛焦点,搭配棕黄色牛皮鞋的处理也很显高级,总之,只要你克服心理障碍把这身穿出去,小编觉得有一天你也真的会成为某人的白马王子。

图片来源:法派特

关健词:男士西装 西装搭配
下一篇:男士西装怎么选 时尚男士西装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