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爱华仕箱包即将登陆全国电视购物频道 开启全新潮流购物体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5 17: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全能箱包品牌爱华仕,即将登陆全国知名电视购物频道——优购物及时尚购物。此次携手电视购物频道,将在银幕上通过全方位、长时段、情景式的呈现方式,开启全新潮流购物新体验,实现明星品牌宣传战略。

优购物及时尚购物,是全国领先的时尚购物频道。爱华仕此次电视购物渠道的上市,将为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和220个城市,约8500万户家庭,提供时尚箱包电视购物新方式。平台已经与LG、TCL、美的等几十个知名品牌开展成功的合作。

此次爱华仕(OIWAS)携手优购物及时尚购物频道的合作,必将掀起爱华仕在电视购物的新一轮销售热潮。

栏目预告

日期 播出时间 电视频道

2016-05-26 16:00--16:50 优购物

2016-05-29 19:00-20:00 时尚购物

2016-06-01 21:10-22:10 时尚购物

在优购物及时尚购物频道中,将为消费者展示首次亮相的爱华仕新品。不仅具备时尚的外形、匠心的品质,同时拥有抗冲击耐摔与强大的智能收纳功能,不管是工作出差、还是旅行出游,都将是最佳选择。

请大家锁定电视节目播出时间, “优购物”和“时尚购物”频道爱华仕品牌专场,精彩不要错过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