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经典条纹新面貌 周末度假穿它出街更抢眼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2 18: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夏天的街头少不了海军条纹T恤,过去我们称之为海魂衫,但它最早源自法国海军制服的“ Breton Stripe ”,由二十一条条纹组成,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时装界人士的演绎,成为全球流行的百搭经典。

条纹的时髦演变

每年,海军条纹都在以变化多端的样貌出现。这一季,劲霸男装以难度极高的对筒机织造工艺,为经典条纹注入光泽和肌理感,给男士们带来新选择。

* 精选长绒棉材质

* 布面有毛衫的立体肌理感,更加透气

* 提花精美,色彩鲜亮而干净

* 工艺难度高,很难仿制

条纹的妙处

穿条纹衫为什么迷人?事实上,横条纹可以从视觉上延伸您的肩线,让肩膀看起来更宽厚,给身边的女士留下可靠、有安全感的印象。

条纹单品推荐

圆领丝光棉T恤

丰富的色块是这款T恤的最大亮点。经典的条纹之外,还可以看到蓝色、橙色等色块组合,更有假日气息,并能轻松搭配不同色系的裤装。

采用英国奔德利21针对筒机织造的面料极具立体感,肩袖的完美拼插凸显档次感和细节,茄克下摆的设计也让穿搭更加自在方便。

翻领丝光棉T恤

蓝绿底加深蓝条纹,更适合随性的度假风格,深浅不一的配色可以在简单的搭配中提升层次感,让假日造型立刻时尚起来。

这款T恤运用了色织条纹与定位提花等多种工艺,袖子以挑孔面料拼接,更加透气别致,利落的茄克下摆设计更是怎么穿都有型。

条纹衫一直以来都是骄阳与海风的伴侣,多变的色彩组合让经典元素更具现代感,如果您想摆脱枯燥烦闷的基本款,不妨用它来点亮假日造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