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特大喜讯 路西米儿湖南衡阳连卡福店开业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1 10: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又逢周末,工作日的压力与不良情绪仿佛都在此刻烟消云散了。每一个美好的周末都不应该被辜负,尤其是有小天使存在的家庭,更是要借此良机好好弥补一下缺失的亲子时光,提升一下亲子关系。这不,路西米儿湖南衡阳连卡福店开业啦,正值添夏装的时候,快带上宝贝来挑选一下装备吧!

都说想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得先抓住男人的胃。抓住消费者的心也是同理,一个在店铺装修上就能同时俘获辣妈和孩子的品牌,又怎么会能不受欢迎呢?大地色系与乳白色的结合,完全符合视觉上的和谐审美,有种回到家般的自在感,不让购物成为一项任务或者一种负担,而是变成一件心甘情愿且幸福的事。

一走进店内就会被婴儿床以及婴儿车的陈列摆放所吸引,再被琳琅满目的时尚童装所征服。没错!这里涵盖了从你宝宝出生到八岁的所有服饰需求。伴随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始终是路西米儿的最大心愿,如果你相信我们,给我们一个关爱孩子的机会,相信路西米儿的表现一定会超出你的期待值。

万事开头难,迈出了最艰难的一步,接下来就等着丰收的来临。祝愿湖南衡阳连卡福店生意兴隆,财源广进,能够在当地掀起一股潮童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