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WISEMI(威斯米)品牌被众多媒体关注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0 17: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内容摘要:wisemi(威斯米)品牌通过它独有的方式,受到众人及众多媒体的关注,并驱动wisemi品牌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2016年wisemi(威斯米)品牌会更加快速的成长与发展。

2016年5月WISEMI(威斯米)品牌被众多媒体关注,具体由来是和WISEMI(威斯米)品牌这几年的快速发展紧密相联,雄业国际集团于1979年进入国际市场并在国际市场获得了巨大的收获,2009年开始,雄业国际集团的领导人看到了国内市场的发展已达到了较好的水平,于是雄业国际集团依托东莞市百纳威实业有限公司为载体发展国内市场,东莞市百纳威有限公司隶属于香港雄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多元化品牌运营机构,其经营的“WISEMI系列品牌童装”产品齐全,类别丰富,荟萃“孕妇装、婴童、小童、中大童、玩具和洗护”及孕婴童常用品等系列产品,为0~3岁婴童、1~5岁小童、3~16岁中大童、22~35岁孕妇装带来独特的穿着体验。

公司拥有两大自建生产基地:东莞工业园和重庆工业园,其总占地面积达390亩,拥有200多条国际先进的服装、玩具生产线,拥有整洁的空调生产车间25000多平米,生产员工2500多人,强大的生产能力,保障了产品供应的安全、稳定。

公司旗下系列品牌以多种创新模式并存发展,突破传统商业模式中的“瓶颈”,改革现有孕婴童市场格局。引领品牌实现“核裂变”。通过行业资源整合,搭建“一站式孕婴童时尚百货店”,营造国内和谐经营环境,科学系统地发展WISEMI系列品牌,从而实现供应商、公司、投资者与消费者共赢的领海战略。

由此,2016年WISEMI(威斯米)品牌被众多媒体关注,在此介绍与以下平台的合作:

2016年3月份受到百度公司的青睐,在百度上进行了大量的推广:

2016年5月份受到丽人网的青睐,在丽人网(http://zs.ef43.com.cn/)上进行了大量的推广:

 

2016年5月份受到童装加盟网的青睐,在童装加盟网(http://www.kidsnet.cn/)上进行了大量的推广

……

由此来看,WISEMI(威斯米)品牌确实被众多媒体关注,相信WISEMI(威斯米)品牌,在大众的关注下会越来越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