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520怎能不玩把浪漫?直男变暖男快来莎斯莱思变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0 15: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5月20日,因为与汉语中的“我爱你”发音相似,而演变为现在的网络情人节。在这天,有情人的你们当然要高调秀恩爱才能完虐一把单身狗。骨子都就没有植入过浪漫基因的直男朋友们,今天如果不好好表现,小编可保不齐你们会不会从秀恩爱的行列华丽丽转为受虐一族哦!

鲜花、巧克力、烛光晚餐,如果你想不出什么新奇的浪漫idea,记得要把这些经典浪漫桥段一一呈现。惊喜安排妥当之后,最重要的就是全方位的打理自己。

一直给她留下木讷,不解风情印象的你,如果换上了这件衬衫,想必定能让她重新定义你。薄荷绿是她,干净清新;深蓝色是你,沉稳冷静。两个色彩之间跨越了多少“阻碍”才能出现在同个平面上,而你们也是如此,共同走过了多少风雨,才换来晴天的到来。渐变衬衫搭配黑色中裤,就等着潮爆她眼球吧!

生性低调,不喜将爱挂在嘴边的你,却为了她愿意做出尝试与改变。关于约会的装束,依然可以选择你挚爱的黑色作为穿搭的主色调,但是得有点小创新才行。五颜六色的线条看似杂乱无章,却让你跟着这件衬衫一起变得鲜活动感起来。我的世界曾是一片黑暗,是你给我带来了色彩,带来了像是春天般的味道。

图片来源:SASLAX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