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DISA|七夕约会装惊艳男神
服饰编辑:star
2016-08-04 15: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8月的空气里弥漫着爱情的味道,恋爱中的女人总希望爱情天长地久,并且能时时以美的姿态出现在恋人面前。当七夕节那天,如果“他”约你共赴晚餐时,没有一套让“他”惊艳的服装是不是会有一种错个一万个亿的感觉?Don’t worry,榜样在前,叫你如何应对各种不同类型的男神,你只要照单学习就好!

爱在七夕

他是《激战》中的热血男儿林思奇

他是《破风》中的专业骑手仇铭

他是《风中奇缘》里个性洒脱的卫无忌

他还是《寒战》中倔强邪魅的李家俊

估计接下来的《危城》也会迷倒一大片女性朋友了

彭于晏 版 男神约会攻陷攻略

桃花装

首先,画个活力十足的妆容是必须的

然后幻想一下可能发生的画面,比如......收到男神送自己浪漫的粉红玫瑰?

如果你的男神是彭于晏般阳光,帅气带点酷感的话。伊伊认为桃花粉是约会必备的着装了!拼接的几何粉色,修身的针织设计活泼俏皮又不是优雅桃花色服装还能带来爱情运哦,赶快来收割一身美丽的桃花装吧!

比如说突如其来的告白?又比如说.....

他是《仙剑奇侠传》中豪爽深情的李逍遥

他是《伪装者》里的军统特工明台

他是《琅琊榜》的麒麟才子梅长苏

他更是《大好时光》里单身多金的袁浩

胡歌不担任“华心大婚”的伴郎估计也是怕“胡霍CP”抢了婚礼的焦点吧?

胡歌 版 男神攻陷必备约会装

女神装

看过胡歌合作过的女神几乎都是端庄带几分调皮,清纯又带有几分女人味的类型哦!

七夕之夜,选择白色蕾丝裙更女神蕾丝带来甜美而柔软的感觉,搭配心机黑色小高跟不给人尖锐的强势,反而是清新的柔情女神装,你拥有了么?

他是《黎明之前》中孤胆英雄刘新杰

他是《离婚律师》里的“高大上”的池海东律师

他是《大道通天》中 帅出新高度的曹天骄

他更是《北京遇上西雅图》里超级暖男Frank

《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这位中国新贵,对爱情和事业充满了独到的理解,对生活亦有美好的品位与渴望的男神让很多女性朋友都羡慕起汤唯了。

吴秀波 版 成熟暖男收割装备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汤唯饰演的薛晓路可是两次迷倒我们戏内戏外的成熟暖男大叔哦,大家向汤唯这位爱穿小黑裙,优雅中带点小性感的女神取取经吧!

小黑裙完全不用过多安利,这件单品真的是每个女性都一定会准备的单品!一袭若隐若现的微A型黑纱裙低调中又透出十足女人味半腿的长度大方又不失优雅是成熟大叔的青睐的哦。

你的男神是那个类型呢?对号入座的来伊缔莎挑惊艳的七夕装备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