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打造难忘约会装扮 这件单品必须要有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7 11: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都说春天是适合约会的季节,无论是老夫老妻还是恋爱中的情侣,牵手漫步春光的画面都惬意而美好,单身贵族们也不必失落,大可邀约三五好友一起去春游。在忙碌工作之余抽出时间享受自然和情感的美妙,才是春天的正经事。

这样的美好时刻,一套舒适得体的着装才能与之相衬,若要在众多单品中找寻一款代表,Ms. J 相信非 Blazer (布雷泽单西)莫属。

Blazer 即休闲单西,最早产生于英国海军军官制服,由于英国皇室成员的推崇而流行,也是许多绅士的衣橱中不可或缺的单品。

它从一代代服装匠人们的精巧剪裁中演化而来,如今被现代元素重新演绎。与正装相比,Blazer 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与多种材质混搭,展现轻松、自然的样貌。

毛麻混纺布雷泽单西

这款单西具备天然亚麻的散热、抗菌等特性,合身的剪裁收腹显腰,视觉上平整修身,上身触感舒适透气,给您全方位的精致享受。

长绒棉天丝混纺布雷泽单西

这款单西融合了长绒棉的柔软和天丝的光泽,精湛的绗线工艺勾勒出肩部线条,同时体现您内在的优雅品位和外在的挺拔身形。

弹力天丝布雷泽单西

略带弹力的天丝面料为这款单西带来良好的光泽和垂坠感,流线型肩线利落有型,正适合春季出游时随意自在的心情。

富有优雅贵族气质的 Blazer ,尤其适合喜欢随意而又得体风格的男士约会穿着。休闲时光,当 3 件套正装让出宝座, Blazer 便成为绅士们的最佳着装选择。

Blazer 穿搭 TIPS

1、Blazer属于休闲单西,不适合在出席会议或商务活动时穿;

2、适合搭配:圆领T恤、休闲衬衫、牛仔裤和五袋裤,忌讳“成套”穿;

3、穿Blazer时,松开纽扣更有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