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圣诞节约会装怎么穿 圣诞节约会女生要如何穿搭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22 11: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间很快,马上圣诞节也快要到来,对于女孩们来说,这时候除了Shopping和收到礼物之外,我想最有意义的事情应该是跟心爱的TA一起过圣诞了。

要说圣诞节穿什么,相信对于满心期待的女孩们来说,都十分的挑剔,因为她们总想要把自己最美,最好的样子和心爱的TA去约会。为了赴最心爱人的约,女生们都会使出浑身解数让自己变成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不过到底男生眼中最美的圣诞约会装是什么样的?下面就随雁腾逸女装一起来看看吧!
1、轻熟

雁腾逸

雁腾逸女装这件浅灰色的廓形大衣,颜色非常的温婉知性,加上优质的毛呢面料,加上流畅的线条剪裁设计,穿着起来非常的显质感,搭配上一件卡其色的打底衫,一条卡其色的小脚裤,自带都市熟女范儿,这样搭配既可作为约会装扮,也可作为职场装。 

2、清纯可爱

圣诞节约会装怎么穿 圣诞节约会女生要如何穿搭

今年冬日里最流行穿什么款式的外套?没错,就是羊羔绒外套!雁腾逸女装这件孔雀绿色的羊羔绒外套,采用短款的版型设计,能够很好的提高腰线,并且白色的翻领以及袖口的撞衫,让这件外套视觉层次感更加的丰富。搭配上肉粉色的针织衫+米白色的网纱半身裙,一双黑色的高跟小短靴,非常的清新甜美,很容易激起男生的保护欲。

3、活泼个性

圣诞节约会装怎么穿 圣诞节约会女生要如何穿搭

轻薄而不显臃肿感的这件墨绿色的羽绒服外,采用短款宽松的版型设计,加上米白色的内衬的撞色,提高了整体的视觉感,看起来更加的显白。搭配上黑色的针织衫+黑色的热裤,一双黑色的高跟小短靴,轻松营造出满屏的大长腿,同时也带着满满的酷帅感,特别的个性活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