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男士穿什么样的内裤舒服 什么样的男士内裤好
服饰编辑:star
2016-05-19 17: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人给男人选择内裤那肯定是好看舒服,而男人选择女人的内裤就只要性感,这就是区别,男人有时候不会这么细致,谁都喜欢性感,但是今天小编就要来说说男士内裤的挑选。挑选男士内裤主要的就是舒服,那么什么样的男士内裤舒服呢?卡嘉莱告诉你。

给男人挑选内裤不要选择边太细的,这样嘞的很,所以很不舒服,要选择宽边的,颜色可以是拼接的款式,这样即便露出一点点边以不会觉得尴尬,男士不像女人一样,会穿高腰裤,高腰他们穿起来也不像样啊,所以选择宽的内裤边,这样穿裤子露出一点也没有关系。

可以给你的男朋友选择骚气的内裤颜色,内心也是狂热啊,但是内裤边不要跟选择的亮色是相同色彩,这样太过骚气了,男人吗出去体面还是需要的,在家里穿给你看看这么骚气的可以,但是出去一定要有风度,不要让别人认为是个变态,所以亮色的内裤。边一定要深色系的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