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好看的泳衣款式 好看又保守的泳衣类型
服饰编辑:star
2016-05-19 15: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保守,你不要看现在大大咧咧的姑娘觉得很开放,其实现在的姑娘只是外表开放,其实内心保守的要死,偶尔也会小害羞,就是平时外表浪荡惯了,都没人相信她们是个保守的人了,那么今天小编用实际行动来帮助你吧,夏天去海边当然是极好的咯,去海边当然是要穿泳衣咯,不然白去了。皇子家族为你推荐好看又比较保守的泳衣款式。

皇子家族泳衣款式,吊带的泳衣,下身是裙裤的造型,而且都是有花边的设计,上身是抹胸吊带的设计,这样不会完全展露胸部,保守的你是不是觉得这款泳衣好看又保守呢?满足你这个外表浪,内心小害羞哦。

还可以选择泳裙款式,一条裙子搞定穿搭,不过去只要是抹胸或是挂脖,这款可以当做抹胸,也可以挂脖,不过有挂脖的带子更好,不然什么时候掉了都不知道,下身泳裤当然也要穿了。不然下水直接内裤那颗不太好哦。

关健词:保守型泳衣
下一篇:如何哄女友开心 520送一件百丽挺内衣给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