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双十一买内衣 不如就试试性感的黑色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0 11: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明天就是双十一了,各位美少女们,你们的钱包都准备好了吗?想要的东西都挑好加入购物车了吗?既然双十一优惠力度这么大,趁着这个机会入手新内衣也是不错的选择哟,可是该选什么颜色比较好呢?不如就试试性感的黑色吧!

黑色作为经典色之一,经常会被运用到服装设计上,内衣当然也不例外,而比起外衣可能带来的沉闷感,黑色内衣却多了几分性感神秘的诱惑风情,因此选择一款黑色内衣,自然也是打造性感女人味必不可少的利器,比如上图中这款模特身上的款式就是不错的选择哟!

当神秘的黑色与透视元素相碰撞,更是擦出了诱惑无限的风情,比如上图中这位模特身上的黑色内衣就尽显性感热辣,极佳的聚拢效果穿出了傲人挺拔的双峰,性感的诱惑风情在深深的事业线之间尽情展现了出来,搭配同款配套内裤一起穿着,真是让人血脉喷张呢!(图源:皇子家族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