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穿毛衣搭配什么内衣 内衣和毛衣搭配注意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0 17: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冷风过境,一下子就深秋啦,厚衣服都拿出来穿了,像柔软和温暖的毛衣单品则成为热门,美眉们想要把毛衣穿得好看,除了具备和明星一样的审美眼光之外,毛衣和内衣的细节搭配也不能忽视哦,穿毛衣配什么内衣?内衣和毛衣搭配注意什么?

如果你的毛衣是属于宽松的大版型,设计针脚比较稀疏更容易透风的话,这时候内衣颜色也容易被暴露,比如穿一件更贴近肌肤颜色的毛衣就没有这种尴尬了,比如这件裸色内衣,完美的无痕设计最适合毛衣,而且搭配一点点蕾丝花边,既美观大方,又具有甜甜的女人味道。

不管什么颜色的毛衣,准备一件万能的黑色内衣帮你战无不胜,比如这件黑色蕾丝内衣,采用精致的蝴蝶形状设计,呈现现代性感俏皮感,搭配毛衣穿的话,露出一点点的里面的风景,更是别有一番韵味,而黑色作为百搭色,任何毛衣都可以完美驾驭。

图片来源:皇子家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