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宠爱自己才是正确的投资 黑色性感内衣加分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5 13: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心为了追逐他人而活,在这个阶段你也许会收获快乐,但也不可避免地会遭受伤害。如果用黑暗一点的思想来考虑的话,这个世界上唯有自己是不会背叛自己的,所以先学好爱自己,再去爱人,这样就算受伤也能自我安慰。宠爱自己才是正确的投资,那么,就来件黑色内衣为自己的性感加分吧!

请你走出性感就是卖肉的误区,好好的张开眼睛看看皇子家族这款优雅到底的性感内衣。在黑色的统领下,魅力顷刻流露,蕾丝的包边毫不掩饰少女情怀,这样一款能让你拥有傲人上围的内衣,是不是让你这位小仙女也动了凡心了呢!

小心翼翼营造的约会时光,当然不能让一点点不完美破坏情绪,这时候穿上这款黑色内衣才是把情感推向高潮的正确打开方式,薄纱与荷叶边完美配合,让它成为你的神助攻。看他的视线没从你的身上移开过,就知道这场性感的修炼已经成功啦!

图片来源:皇子家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