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杭州浙妮服饰服装新模式亮剑江湖 全国招商说明会震撼启幕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5-19 11: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新模式 亮剑江湖 共享共赢」杭州浙妮服饰,一家专注、专业羊绒大衣、立体剪裁连衣裙的新起之秀公司;全国招商说明会震撼启幕,第一站:南昌(6月6日);第二站:杭州(6月12日);第三站:北京(6月18日)……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三维一体打造:产品强、团队强、系统强,行业全新模式、全新系统亮剑江湖。

公司以设计研发、生产、营销运作于一体的现代化品牌服装企业,公司汇集行业专业管理人才,一流的设计团队,专业的营销人才,专业的一线生产人员,目前生产车间核心员工人数达500多人,浙妮服饰产品包括单面羊绒大衣、原创设计款四季装系列,不同定位自主品牌。

“浙妮服饰”为国内知名设计师创立的设计师原创品牌,传达一种个性、品味、格调态度,引领时尚前沿生活方式,以及居于大众潮流基础上的独特时尚,整体穿着方式丰富与随意,以设计衬托出穿着者原有和潜在的个性魅力。

品牌定位:原创设计女装

品牌理念:时尚品味

品牌特征:时尚、帅性、个性、优雅

年龄定位:心理年龄18-28岁左右、生理年龄25-45岁之间

设计理念:以时尚艺术之美装饰生活之美

价格定位:春夏均价约:150元左右,精品系列:500元左右
         秋冬均价约:300元左右,精品系列:2000元左右

色彩定位:彩色和流行色为主色;艺术绘画图案为设计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