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季穿搭指南 JUMEL芮玛给你更多选择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3-30 16:54来源于:芮玛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在脱下厚重的羽绒服毛衣后,小仙女们终于迎来了穿裙子的季节,女生的衣橱中少了什么都不会少了裙子,那么在春季穿什么裙子更加吸引眼球呢?JUMEL芮玛春季新款红裙,优雅俏皮给春天带来了更加艳丽的风景,裙摆飘逸更加轻快富有活力,搭配红色T恤更突显青春,在沉闷的冬季过去后彰显出勃勃生机。

JUMEL-芮玛

小裙子是日常出门玩必备,当然也不能忽视职场的穿搭,而西装是大多数美美的职场装束,春季更适合穿什么西装呢?独立优雅是职场女性共同的追求,干练简洁则会凸显更加强大的气场,西装是每一位职场丽人温柔的铠甲,包裹着干练、自信的自己,内心也变得舒适而细腻。在职场中绽放更加优秀的自己。

春季穿搭指南 JUMEL芮玛给你更多选择

有一种粉色,位于灰色之上,粉色之下,比粉色冷静,比灰色甜美,脏粉色西装时髦高冷,具有更加强大的气场,沉稳中不失个性,是职场时髦精必备的单品,在职场中是一抹亮丽的风景。

春季穿搭指南 JUMEL芮玛给你更多选择

格纹始终在时尚圈占有一席之地,西装和格纹的结合让西装具有了更多的可能,深咖色格纹让气场更加沉稳,腰间的腰带完美的勾勒出女性身材曲线,在强硬的气场中多了一丝柔美,优雅干练,更轻松赢得职场好感。

芮玛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