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LODAY乐代 妈妈钱包 妈妈我想对你说...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8 11: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小时候的远方是离家很远的一座城市,如今的远方是另一座城市的家,五一过后,接踵而至是伟大有圣神的母亲节,生命中的有一道菜永远都不会腻。那是出自妈妈的手,无论多大,我们都是妈妈掌心的宝。无论走多远,无论飞多高,她是安全和幸福的守护神。

掌声风情,特殊烫印的工艺,如同妈妈的教导,深深的烙在心怀,生命中会遇到各种诘难,同样会有许多喜悦的时刻,高兴时对妈妈说,难过的时对妈妈说,然后听妈妈的话,多出一点时间,多一些陪伴,把时间留给最爱最重要的人,今天是LODAY乐代上新日,还有五天就是全天下全世界所有妈妈的节日,妈妈我想对你说...

是你让我懂得付出,是你让我内心柔软,是你给予了我生命,是你滋养并教导着我, 是你在我最失落给予我安慰,你的怀抱承载着我的喜怒哀乐,妈妈我想抱抱你,妈妈你辛苦了,妈妈我爱你。

我隐藏心底的小秘密,可以与你分享,你总是把最好的给我,你总是担心我,在你妈妈的眼里,我们永远都是长不大的孩子,偶尔会惹你生气,有时觉得你啰嗦,甚至有时不理解你,现在觉得你是多么的无微不至,现在知道理解不易,需要时间。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