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闺秘内衣品牌形象代言人陈德容晒成长照 从小美到大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8 14: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5月17日,经典琼瑶女郎、闺秘内衣品牌形象代言人陈德容在其微博上晒出一组自己的成长照,力证其天然美貌。而这组具有历史感的美照也引发了网友不断的惊叹和称赞。

有人说这张照片和田亮的女儿森碟很像

在这组“感谢相伴和支持”的照片中,陈德容从小一双大大的眼睛像是会说话话一样,自带电流,因为美得让人心动引发网友的追忆和夸赞,直呼陈德容“太美、仙女、女神,真真的是从小美到大”。难怪琼瑶阿姨也被其所倾倒,在陈德容十三岁还未成年的时候就愿意和她签订三年之约等待她长大,并为她量身打造电视剧本。

从小美到大的陈德容

从小美到大的陈德容

成年之后的陈德容凭借琼瑶为其量身制作的《梅花烙》里的白吟霜角色,依靠精湛的表演,陈德容一炮而红。此后《水云间》里的杜芊芊,《一帘幽梦》里的紫菱,《绝代双骄》里的铁心兰、陈德容都用游刃有余的表演将这些角色演绎成难以复制的经典。

从小美到大的陈德容

陈德容和邵逸夫在长城上的合影

可以说天生丽质、古典温婉的陈德容是许多人情怀的记忆,如今的陈德容依旧保持着很好的容貌,皮肤白皙十分有气质。虽然已贵为人妇,但她依旧还在独立认真的生活,努力的工作。2016年4月,陈德容与国内知名健康内衣品牌闺秘签约,成为该品牌形象代言人,双方携手一起传播健康内衣穿着理念。

陈德容代言闺秘的近照 还是那么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