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攻克夏日难题——如何将短裤穿出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5 11: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炎炎夏日,试问谁愿意冒着30多度的高温,套着不透气的长裤出门?大多数男士都会选择舒适凉爽的短裤,但问题又来了——如何穿搭才能将短裤穿出范,不至于像个街头混混呢?Mr.G决意帮男士们攻克这一夏日难题,让清凉感与时尚感同在。

长腿欧巴,清新怡人

穿短裤俨然在玩一场危险游戏,因为一旦短裤的尺寸与版型稍出差错,你就会悲剧地成为“小短腿”,所以Mr.G建议短裤最好选择修身款,至于短裤的长度,以露出三分之一截大腿的长度最为适宜,因为这样显腿长,秒变长腿欧巴。当然,缤纷夏日色彩当道,短裤的颜色也不需要那么拘谨,来点蓝&绿,清新又怡人。

沉稳绅士,成熟睿智

沉稳绅士一直崇尚简约的时尚,可以尝试微妙的图案和纹理,一条条纹、波点、几何印花的西装短裤,细腻又不失品味;当然最关键的一点还是颜色,相对于蓝、绿这些彰显年轻活力的色彩,黑与藏蓝的睿智成熟或者更契合你的气场,释放专属你的熟男魅力。

雅致男士,得体大气

短裤风格最忌讳的就是“用力过猛”, 一不小心就容易显得过分邋遢。如果不想这样,就要遵循整体风格的轻松闲适, 短裤选择靠拢正装的西装短裤,精致得体,上身来上一件浅色调的衬衫,这套夏天经典的组合,从上到下的顺色穿出硬朗阳光的气质,微妙的颜色搭配很适合亚洲男生肤色,演绎完美绅士格调。

炎热盛夏,既然男人找不到拒绝穿短裤理由,那何不在实穿性和时尚感之间做好拿捏,把短裤也穿出范儿呢?赶紧跟着Mr.G抓住夏天“裤”一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