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运动装资讯 > 正文
特步代言人 特步有哪些明星代言?
网友分享:Kitty
2014-10-04 10: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特步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大型时尚运动体育用品企业,特步通过创新的营销战略,首创偶像代言的营销战略,取得了空前的成功。特步《天天向上》的独家冠名更是让特步品牌家喻户晓,通过娱乐脱口秀节目已经节目主持人的娱乐效应,将特步品牌的品牌形象做到更大更强。

特步代言人-蔡依林、谢霆锋、Twins、潘玮柏

特步代言人

2001年,公司总裁丁水波以敏锐独到的眼光,创立了国内第一家时尚运动品牌——特步,并首创娱乐明星代言体育用品的全新模式,为特步品牌塑造起时尚、叛逆、特立独行的个性,推动了特步品牌差异化战略的实施,引领特步迈进了崭新的年代。

特步代言人-快乐女声全国五强

特步倡导的是前卫、时尚、个性与自由.它告知公众,其所走的路 与众不同,是一种既稳健,又独立独行的时尚步伐.它为全球每一位热爱生命、推崇时尚生活方式的人提供可靠、丰富的时尚用品,确切引领新生代对时尚的理解与追求。“非一般的感觉”是特步孜孜不倦的追求,是特步毕生的信念与理想!作为中国“时尚运动”的首倡者,特步致力于提供“非一般的感觉”,通过“外观时尚,内在舒适”的产品。非一般的服务模式,倡导非一般的运动体验,使消费者感觉到非一般的时尚生活方式,是我们责无旁货的使命!

特步代言人-桂纶镁、韩庚

特步代言人、天天向上赞助商

特步近年来的明星代言人也在不断的变化着,但是品牌所要倡导的精神仍然是运动的特色、运动的文化,体现了“前卫、时尚、个性与自由”的品牌文化,代表了需要我们去探索的一种未知、神秘的领域和世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