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夏天背什么包才更出众 这些心机包你get到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3 13: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东盼西盼的盛夏来了,热辣的阳光赶走了慵懒和沉闷,是时候走出去,晒晒太阳,晒晒包,把冬天积攒的抑郁心情统统释放出来,那么问题来了?怎样才能不淹没在人潮中,沦为“隐身”的美女子呢,你只需要一只更醒目更时髦的包包来装点。快看看哪些心机包值得你去get!

有它夏天更凉爽

夏天总是要去海边的,有大海,有沙滩,有冰淇淋,坐看天海一色,聆听浪花声.....,去海边怎能没有一款实用的大包包呢,装上你的泳衣、防晒霜、口红尽情去浪吧,解放双手,才不辜负大好时光啊。如果无缘去海边,则更需要入手一款天空般蓝的包包,足够清爽一整夏了。

搭配推荐

出街聚会它都行

周末爱逛街的你,夏天也要招摇过市地逛逛逛,要美,要轻松才能有好心情啊,其实,一只小橙色包就能点亮你的阳光心情,微甜的色彩感给你的假期加分,有了它,白天随便逛,晚上聚会也能浪。

搭配推荐

你的出色需要它

如果你认为双肩包只属于学生时代,那你就out啦,时尚大咖都爱它。不想一成不变的你,可以选择入手一款双肩包,正适合夏天的轻巧感装扮,既能展现潇洒不羁的一面又增添了俏皮感,关键是能解放双手自由自在啊,去街拍,去郊游都毫无压力,如果想出众成为焦点,无疑一款惹人眼的柠檬黄色包包更能让你脱颖而出,成为亮点。

搭配推荐

以上新品现已到柜,详情请到店咨询!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