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男童短袖T恤怎么搭配 妈咪之星夏季T恤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7-29 11: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家公司从创业开始,就要时刻紧绷的状态,可能创业没有那么的简单,从迈出第一步开始,就没有回头路。就像是开弓没有回头箭一样,所以我们要不断的打拼,妈咪之星童装发展至今一步步的历程,有艰辛也有喜悦,这些都看在眼里,感谢跟我们一同进退的你们,有你们才会有今天的我们!妈咪之星今后会有更好的蓝图。

妈咪之星童装夏季炎热为你推荐短袖T恤搭配,短袖T恤是夏季不能缺少的款式,简约又清新,男童的短袖T恤可以很花哨也可以很简单,纯色系或是拼接点图案都很不错哦,相同的款式不同的颜色搭配,像是双胞胎兄弟的穿搭。

宾利的标志图案点缀T恤上,也是厉害死了,小孩子喜欢车肯定会喜欢这样的图案,T恤的颜色也可以是深色或是浅色都可以,白色和红色这两个颜色的T恤,下身搭配深蓝色或是卡其色短裤,简约又经典,时尚又百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