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秀锁骨男士也可以 V领短袖T恤穿起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4 17: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女有别”这个标准随着开放时代的来临逐渐被弱化,以前觉得只能男性穿的服饰都开始出现在了女装身上,同样的男性服饰也进入了同化阶段。谁说夏天只能男士秀锁骨了,如果你喜欢,如果你对自己的锁骨有自信,同样可以通过穿V领的方式秀把性感。

条纹衫就是男女通用的一个典例,这件黑白色条纹衫很适合搭配白色裤装,将休闲风味进行到底,巧妙的V领设计,将锁骨修饰的恰到好处,同时也能延长颈部曲线,让男士的颈部线条看起来更性感。看似漫不经心,实则创意无限。

这件V领T恤才天马行空的创意通过线条展现出来,别具一格;白色休闲裤加上白色手拿包,这样的一身白轻松助长你的型男“气焰”;同时又能秀一把你的好衣品,虽然是白色,但色彩的阶度不同,表现出来的感觉就截然不同,既符合和谐审美又不乏个性体现,怎么看都帅气有型。

图片来源:欧诺亚瑟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