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亮色短袖T恤配什么颜色 T恤配什么裤子
服饰编辑:star
2016-06-18 11: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今年你有遇到过非常难过的事情,那么你一天都会很不开心,或是吃一个肉包,把汁不小心弄到了衣服上,那么一天你都会闻着包子味道,特别的难过,相同的例子如果是一件新衣服也能让你开心一整天,感觉自己都是神清气爽的,那么干嘛不让自己时刻保持这样的态度呢?让每天都有好心情,贝蕾地童装给你这份清新感。

贝蕾地童装亮色短袖T恤搭配,亮黄色T恤搭配,有点修身的设计也可以选择宽松一点,圆领的设计,领子部分还是不同颜色的拼接,下身搭配一条花色短裤,男生的短裤是一条五分裤即可,夏天五分裤可以很清爽。 

花色T恤搭配,现在纯色流行,拼接的颜色也是相对比较流行的,贝蕾地童装字母印花,条纹款式设计拼接红色领子特别的亮眼,下身搭配一条米色或是卡其色的短裤,这样效果特别的有魅力,小男孩穿搭,小女孩魅力款式赶紧来贝蕾地童装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