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清风拂鹿城,单农入驻温州万象城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9 16: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叠叠云岚烟树榭,弯弯流水夕阳中”,是山水鼻祖谢灵运对永嘉景观最贴切的描述。温州历史悠久,古韵深厚的,自古至今便是商业富庶之地,单农温州首家店面入驻温州万象城,孟夏之际与您相约。

温州万象城,占据温州都市圈地理中心,以绝对便利的交通作为商业核心区的先决条件,多个品牌均为首次入驻温州,将真正的综合体商业带入温州,成为浙南地区首屈一指的购物中心和商业综合体。

单农温州万象城店,是单农第54家直营店,遍及全国一线、二线地标性商业体,单农以东方美学理念融合极简设计,注重精神诉求,让穿着回归艺术表达,得到市场和商圈的认可和支持,成为中国最具潜力和商业价值的文化品牌。

单农入驻温州万象城,意味着商业体对文化与艺术的思考与推进,单农作为美学文化的普及者,将给温州大众带来不同以往的审美感受和生活方式体验。

单 农 温 州 万 象 城 店

地址:温州市瓯海区华润万象城 L204B

电话:0577-85700919

单农作为一个崇尚内心自由的文化品牌,

它细腻特别,给予人美的关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