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父亲节是什么时候 父亲节送什么礼物
服饰编辑:star
2016-05-09 16: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母亲节已经过去,父亲节还会远吗?今年的母亲节和父亲节都是星期天哦,今年父亲节是6月19日星期天,又可以回去陪陪家人了,父爱如山的主题又要出现了,都说哪里的人比较孝顺,如今都是朋友圈的人比较孝顺,不要只在朋友圈发发母亲节快乐。父亲节快乐,做点实际的,例如是一顿晚饭,一个礼物,佐纳利男装父亲节礼物挑选。

父亲节给老爸送什么珍贵的东西都及不上你们回家吃顿饭来的好,贵重的东西可以不用买,但是衣服肯定要送,夏天到来,老爸的夏装也该换新了,佐纳利男装让老爸越来越年轻。一件黑色有领的T恤,黑色百搭又显瘦,如果是微胖的老爸可以试试看哦。

老爸比较适合穿有领的T恤,这样不仅不会感觉幼稚,还很时尚哦,佐纳利男装白色有领T恤,搭配一件黑色短裤,或是卡其色、深蓝色都可以,简约又百搭,跟年轻小伙一样装扮,不会感觉装嫩,而是更显年轻。

关健词:t恤搭配
下一篇:摩登系列 向专业致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