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饰品绽放 > 正文
你与女神之间 就差了一副时尚太阳镜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8 11:05来源于:海报时尚网
分享:

明星出街总少不了一副有范儿的太阳镜,既显脸小又能瞬间气场爆棚。天气越来越热,太阳也越来越毒,墨镜要戴起来咯~一起看看明星们都有哪些时髦货,保证让你美翻整个春夏!

复古的猫眼太阳镜:

最令圆脸姑娘烦恼的可能就是脸部比较圆润,没有棱角,上镜的话很容易显得脸很大。圆脸的姑娘看过来,复古的猫眼型太阳镜最适合你们了!上扬的镜型能帮你拉长脸部线条,修饰脸型,梦寐以求的小V脸什么的自然也不在话下~

酷炫的飞行员太阳镜:

让你的任何一身搭配都能变得与众不同的单品就是它了——飞行员太阳镜可是经久不衰的经典之作。随着时尚潮流的变迁,越来越的时髦元素融入了设计中:金属色的极细框架、反光镜片等,越来越多明星的喜欢戴飞行员眼镜出街,其火爆程度可想而知!不要觉得飞行员眼镜是欧美那种五官深邃立体的人的专利,国内“小花”们也演绎的很到位嘛~宝格丽(Bulgari)也有时髦的飞行员太阳镜,茶色的款式更适合染过头发的姑娘,自信张扬的你一定不能错过反光镜片的款式!

海报时尚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