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饰品绽放 > 正文
Céline发布2015春夏太阳镜系列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16 16: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Céline(思琳)2015春夏系列广告,力邀著名美国作家Joan Didion示范Céline女性形象,她佩戴Céline Marta系列太阳眼镜的广告画面深入人心。

夏日将至,在此诚意推荐Céline太阳眼镜系列:

New Audrey: 推出于2012年夏季,巧妙玩味延展式镜腿和超大方形镜片,营造出略具猫眼形的极致柔美外观,令人想起奥黛丽·赫本曾经戴过的墨镜款式,颜色有玫红、蓝色和百搭的黑色可以选择。

New Butterfly: 推出于2013夏季,之后便成为经典延续系列,拥有小巧的圆形镜片,醒目的粗镜框和延长式猫眼形镜腿,令这副太阳眼镜富有女性魅力并且非常适合日常佩戴,透明橘黄色和透明靛蓝色可选,时髦优雅。

Thin Mary: 推出于2015夏季,纤细款Mary属于CELINE超细概念系列,灵感源自猫眼形Audrey太阳眼镜,以轻盈的镜框和超大圆形镜片,打造摩登迷人外观,有时尚的枚乳玫和乳绿色可选,打造摩登LOOK。

网络 )
关健词:太阳镜品牌
下一篇:G-Star RAW×Afrojack发布限量版太阳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