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2016SIUF深圳内衣展 酷动优品生活美运动内衣专家来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6 15: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5月5-5月7日在中国深圳隆重举行的2016SIUF内衣展,吸引了外界不少关注度,这其中有没有让我们惊艳到的一幕呢?答案,有。中国丽人网小编邀您到1号馆B30展位“CODDON酷动优品”看一看。

大气恢弘的展位步骤中,一抹沉稳灰色调映入眼帘。“生命在于运动”的品牌口号,被印在品牌logo上,响彻整个SIUF展厅,这就是CODDON酷动优品,生活美运动内衣专家。

CODDON酷动优品是深圳市酷动优品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生产运动型内衣,转为崇尚健康运动的生活方式,提供专业的运动服饰。并根据不同场景,提供不同运动强度的内衣,为轻、中、高三种支撑强度,带来最贴身的保护。

如果想要买专业运动装备或者找到运动内衣加盟品牌的话,小编建议您不妨优先考虑下CODDON酷动优品哦。

网络 )
关健词:2016SIUF
下一篇:雅兰芬邀您一起看展 领略梦幻粉色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