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节日祝福】卡度尼祝大家五一节日快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9 14: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五一"马上就要到了,五月依旧是蕴满着诗意芳菲的季节, 清风伴着花香肆意游览人间,芳草遍绿,含情脉脉。卡度尼饱蘸了季节的璀璨,于阳光明媚处挥毫泼墨,在时尚旅途上尽染春日最后一丝的余晖,用心记录下所有的美好。值此五一节日,卡度尼服饰全体同仁致以真诚的问候与祝福,祝愿亲们五一节日愉快,阖家幸福!

卡度尼男装秉承\"务实求进\"的经营理念,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赞誉与支持。我们坚信,做未来者得天下,卡·度尼积极与国际接轨谋求新发展,与大家一起共享未来。


关于五一节日放假安排

致各位亲爱的经销商朋友们:

我司结合国务院放假安排和公司的实际情况,特制定了如下放假的安排,请知悉:2016年4月30日(星期六)至2016年5月2日(星期一),共放假3天,2016年5月3日(星期二)正常上班。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