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瑞士莱茵欧洲贵族生活,彰显大牌风范
服饰编辑:star
2016-04-29 14: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瑞士莱茵男装跨界休闲服装品牌来源于世界花园——瑞士,以构成自然的三大元素——海洋、阳光和陆地命名,瑞士莱茵秉承了瑞士一贯的用料考究与精品工艺,在产品外形上简洁大方,

瑞士莱茵男装2016新品来袭,为你打造风格独特,个性搭色,功能性强,大方舒适的穿着体验,如何体现这些好呢?今天小编就来列举两个款式,你就能喜欢上这个品牌,用高端大气上档次这样的流行语,还不如用贵族生活来演绎呢?瑞士莱茵男装欧洲贵族生活的典范,展现大牌风扇。

长裤你还是规规矩矩的穿着吗?还是已经换种风格了呢?长裤你可以穿,但是不要但长裤穿,现在长裤可以说穿起来都有点LOW了,但是长裤必须选择,因为你需要微卷的造型,其它长度的裤子可卷不了,就没有那种效果了,瑞士莱茵男装微卷的长裤,露出脚脖成九分裤的视觉,橘色的裤子颜色亮眼十足,上次搭配一件简约薄款针织衫即可,整体亮色让男士显得年轻不少。

现今多的是商务男士,以前的小伙子随着年龄的增长也变得成熟,可能你以前你只是一个初出茅庐的年轻拼搏的小青年,而现在已经成为了事业有成的男人,这就是年龄的改变和自己努力换来的,因此装扮也要改变,哪些少年风已经不适合你了,应该来一种商务又不失时尚感的穿搭,瑞士莱茵格纹衬衫搭配宝蓝色休闲裤,亮眼的色彩有了,男人魅力尽显。

你也许有尝试过不同的风格装扮,但你尝试过西装配短裤吗?是不是感觉很奇怪呢?西装不应该是呈现正装的感觉吗?这样的搭配也是新潮啊,不过也比较流行哦,不信你可以来瑞士莱茵看看,为自己打造出不一样的感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