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用一款男友力max的包撩倒你的朋友圈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9 09: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是不是见多了软妹们在朋友圈卖萌耍宝卡哇伊?太开心有木有幻想自己瞬间男友力max变身御姐女王去撩妹?亲亲其实每个女性内心或多或少都住着一个boy酷,酷玩、帅气、坚韧,样样不缺。WHY 2016春夏最富骑士精神的系列包包,教你用一款男友力max的包撩倒你的朋友圈!来来来

沿承WHY诞生以来的马术文化,骑士精神在这一季继续闪烁光芒。以极富耐久力的皮料带给你如同英勇骑士一般的保护。定型挺阔且不易变形的包身更如同永不败退的骑士,守护着你每一寸时尚领土。

不是每一位女生每一时刻都有王子守护,所以不妨用一款不那么柔软的包包武装自己,如同我们的“盾牌”,亦或者“盔甲”,保护自己寻获安全感。骑士的精神在它身上显示分明,包身的四角如同马脚的蹄铁,包裹严密,走线精准。

若你的朋友圈时不时被萝莉们攻陷,不妨考虑选一款本次推荐的WHY家2016春夏最具男友力的包包,色彩沉稳、款型干练,助你瞬间化身女王,秒杀迷妹。那些想翻身萌妹做御姐的也可以尝试一下哦,毕竟BF风还是很诱人的。

WHY家春品,你的“骑士”在朋友圈等你。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