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2016夏季男装潮流风尚你Get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4 11: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夏季男装什么单品最流行?什么元素是男装设计师最追捧的潮流?想要Get到这个夏天的男装风尚,成为时尚前沿达人,马上跟着Mr.G的脚步一起去了解一下2016夏季男装的潮流趋势吧!

复古衬衫更出挑

颇具50年代复古风格的箱型短衬衫再度成为一众男装设计师们的新宠,用线条和色块来演绎衬衫的新鲜感,简洁的纯色调和细致印花款式更显出精致的细节设计。将其束进中高腰的锥形长裤中打造出现代时髦男士对复古的另一种解读,复古的深色系更能衬托出时尚绅士的独特品味。

花朵绿植穿上身

夏季本就是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季节,每一季的春夏设计中也从不缺少绚烂的印花元素。在2016春夏男装的展示中,设计师们也毫无顾忌地将斑斓的花朵和绿植等元素展现在服装上,尤其是在西服套装的设计之中。原本一板一眼的套装因为这些让人眼花缭乱的印花设计的加入而更显年轻和多样化。

春夏不能缺条纹

条纹的身影总是无处不在,每个人的衣橱里、每一季设计师的作品中都不会缺少它的身影,但却也从不让人觉得无聊和厌烦。这一种经典再一次在2016夏季男装设计中得到凸显,各种纵横交错的条纹设计单品融汇在一个造型中,通过材质的变化和丰富的色彩选择,将条纹的精致绅士风范演绎出来更多不同的风格特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