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就是爱“新欢”包包还是新的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4 11: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班卡奴本周新品火热来袭!款式多样,做工精美,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新欢”~

时尚女包

清新、淡色系的天蓝色,可以带来一抹知性美。有趣新奇的图案,让包包更显年轻活力。版型多样,肩带也有链条和皮质肩带之分,满足不同群体的需要,是街拍佳品哦!

一款经典的链条包是女人最渴望得到的款式之一。班卡奴新品菱格链条包,注入新元素——铆钉,彰显紧跟时尚潮流,又不俗气的设计。

迷你小箱包,外表小巧精致的它其实“肚量”不小呦~干净利落的版型和高品质的皮革深受追捧,时尚达人最爱。 

简洁大方的款型,实用性超乎想象。简单的造型,每一处细节都需要工匠用繁杂的工序才能完成。

让女孩们爱不释手的双肩包!简洁的外观设计,粼粼纹路却透露着设计师的“小心机”,个性又时髦!

精品男包

气派方正的版型,一如既往的极简主义风格,高端大气!

精工细作,皮质柔软,手感舒适,显风度之首选!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