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我们相爱吧》宋智孝同色系搭配美翻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2 15: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虽然备受争议,但也博取了不少关注度,节目中的几对夫妇也各自俘获了一批粉丝,由懵智和大仁哥组成的橙汁夫妇更是高能虐狗,而咱们的宋智孝欧尼在谈情说爱的同时也不忘大晒好衣品,一身同色系穿搭美出天际。

和大仁哥约会时,咱们的智孝欧尼选择了白色毛衣和白色长款外套搭配白色破洞牛仔裤一起穿着,整身白的同色系look尽显温婉大气又不失时尚感,能将同色系驾驭的如此好看,也就只有像懵智这样高衣品的人才能做到啦!

其实,宋智孝的同色系搭配还真不少,看看上图中的照片就知道了,无论是白色T恤搭配白色牛仔裤,还是白色套装裙,抑或是白色透视罩衫搭配白色牛仔裤,每一个同色系的搭配都很好看,而且风格非常百变。

不仅仅是白色,咱们懵智欧尼驾驭起黑色的同色系也是游刃有余,风格同样很百变,黑色同色系搭配其实比白色还要难驾驭,真的需要超高的衣品才能穿的好看,果然wuli欧尼的衣品没话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