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玫瑰春天2016年4月优秀员工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0 15: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走在异乡的街头,偶然听到绿化带传来几声蝉的叫声, “故国行千里,新蝉忽数声。”我不禁回忆起故乡老屋后面的竹林里,每到六月就会响起层层叠叠的知了声,在村庄上空徘徊萦绕。此情此景使我不由自主地念叨起白居易的《六月三日夜闻蝉》一诗: “微月初三夜,新蝉第一声。乍闻愁北客,静听忆东京。我有竹林宅,别来蝉再鸣……”

每天在外奔波,行程排的满满当当,都来不及去想家,声声蝉鸣勾起了我浓浓的思乡之情。

六月的尾巴,一阵阵热浪扑面而来,太阳变成了一个大火炉,整个世界都变得滚烫滚烫的。顶着大火炉拉着沉甸甸的行李箱,汗流浃背的赶往宋姐二店。

来宋姐店里之前和她确定了活动方案,并商量需准备哪些活动物料。一路风尘仆仆的赶到宋姐二店,稍作休息后,就开始布置店铺。宋姐二店的店员很能干,也很勤快,经过我们共同的努力,在很短的时间内,把店铺布置的美美哒。还吸引了不少人到店里消费。

一切准备就绪后,准备回宾馆养精蓄锐。回宾馆之前,我跟曹姐一起订了明天活动业绩目标,我们互相鼓励并相信活动效果肯定很不错,宋姐还夸我:“你排版调色挺不错呢。”

第二天,活动正式开始了,我们早早地来到店里。

激情的音乐,震撼的折扣价,动听的喊麦声,一切都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到中午的时候我发现活动效果并不是很好,喊麦会让当地人不好意思进店,我跟宋姐沟通并及时做了调整。用音响播放喊麦词,然后我进店卖货,最后发现效果还不错。

中午是商场人流量最小的时候,我就陪着店员整理了库存,发现宋姐她们在上一次盘存的时候弄错了很多,然后我教给了她们一些快速便捷的方法,不过,这还得感谢公司客服部的小新和商品部的韦总,是他们教会了我这些技巧。

恍惚一转眼的功夫就到晚上十点了,查了查一天下来的业绩,宋姐挺满意的,我也感觉一天的辛苦是值得的。活动结束后,宋姐还一个劲的夸奖我们公司之前来过店的督导,说:“都很棒。”我听的心里美滋滋的,当然,我们还会继续努力的。

在此,祝愿宋姐生意兴隆,早日开更多玫瑰春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