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亲情的“巨轮”就要起航 快乐丘比签约热潮不减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9 16: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最近,网上关于“小船”的故事,异常火爆,“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爱情的巨轮说沉就沉……”亲情也是一艘小船,但想要打翻它却很不容易,因为它满载着温情和眷恋。对于家庭而言,爸爸妈妈们更多的是把自己的爱倾注于孩子身上,为孩子穿衣打扮,知冷知热,成为了打造这艘亲情“巨轮”的唯一真理。

孩子的穿衣打扮,也不是一蹴而就,它还需要爸爸妈妈们选对一个可靠、有品质和能够给孩子带来欢乐与时尚的童装品牌,比如快乐丘比童装。

“快乐丘比\"------中国时尚低碳童装的标杆品牌!致力于时尚低碳童装的平民化!是拥有良好经济基础,热爱时尚,崇尚低碳生活和富有涵养的家庭首选童装品牌!

快乐丘比童装用实力证明,近期签约:张家港、西安、商丘、南宁、六安、长治、大冶、河池、银川、于都、南康、长垣、深圳平湖、深圳龙岗、深圳平湖二店、深圳公明、南阳、信阳、益阳、漳州、广州番禺、商丘、涟源、习水、浏阳、临湘、台州等店,全国各地都有快乐丘比的足迹,它不仅便于爸妈们带孩子去各地门店挑选时尚、环保的童装,同时它也是品牌实力与加盟魅力铁的见证!

马上,亲情的巨轮就要起航啦,欢迎爸妈们带上小朋友,来快乐丘店比寻找时尚、低碳、休闲的快乐童年!同时,如果您也心动童装市场的话, 那么就请不要犹豫,赶紧加入我们的队伍当中来吧。联系人:王先生15899911550 或扫下面二维码即可。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