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显瘦又增高的秘密 全藏在一双尖头鞋里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8 15: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相信有很大一票姑娘是做不到锁骨养鱼、反手摸肚脐、A4腰这种难度系数高、又挑身材的技术活,但是也别让那些为难了你能变美的路子!没有锁骨没有小蛮腰怎么啦?我们可以营造大长腿!秘密武器就在于一双哪儿哪儿都能买到的尖头高跟鞋!

穿着高跟鞋必然会对女生的臀、腿、腰部等起到塑型和突出的作用,会使得女性的身体曲线看起来更加优美,因此女生最具魅力的部分也正是被高跟鞋所突出了的这些部分!小编也给大家提供了几种高跟鞋的搭配方案,一起来学学吧!

高跟鞋&紧腿裤

高高的鞋子让腿部很细长。紧腿裤与鞋子很好的拉长比例,让人看起来更加纤细,这么直截了当的增高,试问哪个姑娘能不心动?

高跟鞋&长裙

飘逸的长裙在加上高跟鞋,让你的高度一下提升很多。小腿粗的姑娘也不要伤感,已经被长裙覆盖的腿,谁能看得出来你那一丝丝的不完美?!

高跟鞋&丝袜

很多姑娘喜欢这么穿穿,也非常适合春天。需要提醒的是,千万不要拿黑色丝袜去搭配浅色高跟鞋!想让腿看起来更长,还是选择黑丝配黑高吧!

高跟鞋&宽松裤装

帅气又时尚的宽阔、哈伦裤是ol们的最爱,能掩盖腿部不是那么笔直的曲线,高跟鞋会让腿部更加直,更加的苗条,而且本来休闲宽松的裤子,因为高跟鞋一下子多出了莫名的女人味啊!

高跟鞋&风衣、小西装、牛仔衣

露脚踝和露脚面是春天显瘦司空见惯的显瘦法宝,搭起风衣、小西装和牛仔衣来更是御姐范儿十足,上班族也能妥妥的驾驭了!

尖头高跟鞋虽美,但是长时间不得法的穿高跟鞋会引起一些脚病,对脚部造成一定的伤害,久而久之使脚部变形,姑娘们在穿高跟鞋时就要注意以下的问题啦:

1、平时不要总穿相同高度的高跟鞋,以免脚部同一处经常受到挤压。

2、平时端坐时,应先弯曲双脚,然后轻轻将双腿伸展,维持此姿态30分钟,不要抬起双腿,可使脚部放松。

3、穿着高跟鞋走路时应挺胸收腹,自然大方,稳步而行,不宜弯腰曲背,也不宜疾走快跑,更不能上山爬坡。

4、平时多注意脚部的保养,养成热水泡脚的习惯,并适当的按摩一下。

5、如果穿鞋跟比较高的高跟鞋,要注意场合,不要在平时挤车,或在不平整的马路上穿,因为这种鞋是为特殊场合设计的,如舞会等。

6、出门一定要记得带足创可贴!万一磨破了皮也不至于提着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