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让这个夏天来得更时尚些!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5 15:04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时光的轮轴不停歇的往前走,时尚的风华不止步的向前迈,转眼即将流逝的2016春季,悄然入夏的声息缤纷弥漫,阳光肆意挥洒的夏天,让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与您共享时尚!

▲ 印花的双面运用,足见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女装对于潮流的掌控和把握程度;利落的吊带简衫,脱俗而略带复古的青浅色调,走俏的丹宁更是将流苏玩得出神入化!艳红的提包印衬盛夏的热情,沿边素冒欲掩弥彰挡不住那一抹时尚风情!

▲ 浪漫的柔情不负盛夏的气息,纯色米白的遐想,复古碎花的点缀,赋予这款百搭的交叉小衫时尚的生命力;阔腿裤重返潮流的舞台历久弥新,占据着过去流行趋势中重要的一部分,独特不规则的流苏更显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别具一格的设计!

▲ 白T与夏日艳阳的搭配倍享清凉,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这款冰丝针织衫简约而不简单,纯白玫瑰缀胸的设计大胆而创新,别具理念的时尚感悠然而出;薄纱+褶皱中长裙极具色觉冲击效果,浓浓水墨印记的花纹更富夏日懒阳的文艺气息!

▲ 在这个A4腰盛行的年代,不露你就输了!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欧美时尚大片般的纯色调套装,流线的剪裁,独特的设计,平添优雅的风味;雪白短背心更显迷人身段,马甲线、人鱼线、A4腰,在这时尚的夏天,全都展露无疑!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