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卡漫拉女装时尚发布会4月16号与您相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5 14: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风十里,不如约你,浪漫的春日,卡漫拉女装时尚发布会邀您见面啦!本次发布会将于4月16日在济宁市万丽富德广场1818室隆重举行,在此诚邀广大经销商、加盟商和媒体朋友届时莅临现场,共襄盛宴!

在此次时尚发布会上,卡漫拉女装将会大家带来产品首秀,也将会有多位重量级嘉宾和领导与您相识,届时,我们将公布服装界智客加盟合作模式,为大家介绍卡漫拉如何做到保障经销商无任何加盟风险,让大家在没压力,零库存,零风险,投资加盟资金随时退回给加盟商的体制下,加盟卡漫拉品牌!如果您对此感兴趣的话,4月16日,我们一起相约!期待您的光临!

卡漫拉从亚洲女性的着装需求出发,以“实穿、易搭、时尚、低价”的设计理念,为18-28岁的东方女性提供简约时尚、轻松休闲的快时尚产品,为女性的衣橱提供多样板的选择,使女性拥有时尚、魅力、自信,因此深受时尚都市女性的青睐和欢迎。如果您也对卡漫拉女装感兴趣,或者想要加盟卡漫拉女装的话,欢迎致电!加盟热线:0537-2234500

关健词:女装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条纹衬衫搭配适合什么裤装 什么颜色搭配在一起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