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仙女大概就长这样子吧│吉芝奴2016春夏焕新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9 14: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潮湿闷热的空气,稍不留神也会被影响心情呢,这时候,小吉要英雄救美......女的正能量,推出全新“穿了胜似没穿”的超轻盈bra&xiaoku。

该设计和热辣夏天形成高度反差萌,只看外貌就和你心心念念的大海、沙滩和椰林树影无缝对接,对自由无忧的向往是多少都市女性的诉求呵(小吉我懂~)。

不穿没安全感,穿了也没感到任何不适,甚至身心更轻盈,这就是以下系列美物的最大亮点!(没杠杠的技术水平和国际高级原材料这可实现不了啊)

采用柔软材质纱线,打造出线条质感的背景,柔软潮流实现了,从平淡无奇的美学到精致细腻的设计方向的演变。如空气般飘渺、带有棱角的结构和线性图案
与柔和的女性化风格相对照,将温柔的女性气质与精密性相结合。

E636202

尺码:M、L、XL、XXL

颜色:玫瑰粉、酷蓝色、黑色

1.轻薄提花面料,采用柔软材质纱线,轻盈透气、薄如蝉翼,不会带来束缚感,却能给你清凉舒爽,给你宁静安谧的夜晚。

2.前幅深V设计,双层面料上添加镂空蕾丝花边,妩媚之余不失柔美;裙摆同样覆以蕾丝滚边,无不展现小女人的性感与可爱;搭配同款文胸、小裤穿着,完美展现玲珑曲线。

E636898

尺码:70—85 B/C

颜色:玫瑰粉、酷蓝色、黑色

1.舒适无钢圈,零压力、零束缚;低鸡心位,强效聚拢,更显迷人乳沟,打造诱惑曲线;侧后比位采用无痕光泽面料,透气微弹,无压锁脂,轻松侧推,收纳赘肉。

2.轻盈蕾丝花边覆于杯面,带有棱角结构的线性图案与柔美的女性化风格相对照,触觉质感是重点,采用柔软材质纱线,打造出线条质感的背景。

E636899

尺码:70—85 A/B

颜色:玫瑰粉、酷蓝色、黑色

1.无钢圈设计,零压力,零束缚;上薄下厚渐进式模杯,自然推高胸线高度,让你的胸部曲线更加完美,修饰完美身材,打造傲人双峰。

2.高超的织造技艺使得线条能完美的表现出来,实现了从平淡无奇的美学到精致细腻的设计方向的演变,将温柔的女性气质与精密性相结合,展现女性应有的柔美气质。

E635502

尺码:M、L、XL、XXL

颜色:海草绿、雪粉色

1.独特的剪裁手艺,显著的塑身定型效果,后幅双层无痕剪裁加提臀设计,浑圆挺翘臀型一穿即现;浪位采用纯棉面料,让你时刻保持私处的清爽健康。

2. 前幅采用迎春花与幸福中国结层叠排列的新颖花边,严谨中不失一种家国情怀,上衬以极具诱惑力的朦胧网纱,尽露真我、肆意狂欢

E636502

尺码:M、L、XL、XXL

颜色:玫瑰粉、酷蓝色、黑色

1.光面面料颇具光泽,手感柔滑,轻柔呵护你娇嫩的肌肤;底浪纯棉里布,透气性强、消炎杀菌,既健康又舒适。

2.裤脚增加镂空蕾丝花边,简洁的线性图案打造出颇具质感的背景,带来前卫时尚魅力。

关健词:品牌新品 新款内衣
下一篇:无钢圈内衣聚拢效果好不好 看了都市新感觉就知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