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男士商务休闲包十大品牌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2-30 09: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士商务休闲包既具有商务包的功能,又有休闲包的时尚和随意,它提供给人们的是更有品位的生活理念和更多的生活选择。同时在搭配方面也更具灵活性。商务休闲包既可以搭配正装,也可以搭配休闲装,还可以搭配商务休闲装。那么商务休闲包有哪些品牌呢?

男士商务休闲包十大品牌

1. 路易·威登LV(箱包和皮具领域的全世界第一品牌,Louis Vuitton创于1854法国巴黎)

2 .圣大保罗Polo (十大皮包品牌,世界名牌,源自1910年的美国,世界著名服装皮包品牌)

3. 登喜路Dunhill (十大名牌皮包,创立于1893年英国伦敦,富有时代气息的奢华品牌)

4. 鳄鱼Lacoste (十大皮包品牌,创立于1933年法国,世界著名皮包服装品牌)

5 米莱恩Milry(十大皮包品牌,中国名牌,十大皮包品牌,中国著名畅销皮包品牌)

6 .万里马WANLIMA (十大名牌皮包,始于1927年香港,中国驰名商标,著名畅销皮包品牌)

7.沙驰SATCHI皮包 (十大皮包品牌,20世纪30年代初期意大利,国际著名品牌)

8. 梦特娇Montagut (十大名牌皮包,开始于1880年法国,国际知名皮包-服装品牌)

9. Boss波士 (Hugo Boss创于1923年德国,著名皮包品牌,德国品牌,十大皮包品牌)

10. 古琦欧·古琦Gucci(十大名牌皮包,开始于1923年意大利佛罗伦萨,意大利最大的皮包集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