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莎斯莱思2016年夏季男装 热情仲夏重拾经典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6 09: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看过了各国各地的时装周,你一定知道2016年的仲夏这个时尚圈在流行着什么?但是你未必知道这流行的元素是什么,也未必知道这流行的趋势从何而来。当寒冷不再,当春天已走,当阳光炽热,当热情如火,这季节的交替带给我们无限的困惑。但对于Saslax来说,这是个热情的仲夏,本该热情似火,本该灵感爆发,本该将时尚进行到底。于是,Saslax用行动表示,用新品致敬精致时尚,2016年Saslax夏季之热情仲夏强势登陆,重拾经典,创造优质潮流服饰,领航英伦时尚潮流。

Saslax2016年夏季尘世遗迹主题系列

每一个季节,每一个主题,都会有一种故事,这是一种设计师与时尚对话的故事。2016年的夏天,Saslax设计师用经典旧元素与时尚对话,演绎一场时尚的盛宴。

Saslax2016年夏季尘世遗迹主题系列,灵感来源于“原始部落”,提取动物的头像,动物的骨头,民族图腾等代表原始部落特色文化的元素,同时运用复古的色调来表现陈旧原始的视觉效果,结合现代感比较强的面料,复古的同时又有时尚魅力。

Saslax复古图腾和图案的运用,最容易唤起人们对旧元素的记忆,让人容易联想,并带着怀念的心情想去拥有它,得到它。旧元素与经典最容易被人记住,也容易被人遗忘,最好的办法便是将Saslax2016年夏季之热情仲夏最时尚的服饰穿在身上,永远感受经典文化的魅力。

Saslax找寻经典,向夏发声

时间永远磨灭不了经典的气质,Saslax用精致英伦时尚的服饰向经典致敬,也用经典将新元素与旧元素结合,把握潮流,将时尚英伦写进诗里,缝在衣服上,只为了给每一个热爱精致时尚的你带去最完美的服饰。Saslax2016年夏季男装持续更新中,敬请关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