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搞定早晚温差 只需这一件外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6 09: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天的天气就像孩子的脸,除了一早一晚的温度差折磨人,还有说来就来的阵雨、大风……很多人一到换季就头疼,怎样才能在换季时保暖有型两不误呢?其实,你只需这一件外套。

飞行员外套这两年渐渐被各路明星潮人青睐,不得不承认它的功能性和时髦度都让人爱不释手,绝对是换季衣柜中的必备单品。

而且不论男女,都对它情有独钟呢!

飞行员外套最早作为军用服装,为了应对飞行员在地上和升空后的温差设计的,所以拉上拉链就会很保暖,而拉开拉链则可以散热。

那么,该如何将这款充满街头风的单品穿出自己的味道呢?

飞行员夹克内搭初级版:T恤

T恤在春季穿搭中是八面玲珑的单品,各种风格切换毫无压力。像NOTTING HILL BOY一样把它和飞行员外套融合在一起,简直太如鱼得水了。

黑白灰等素色T恤都可以用来搭配飞行员外套,条纹T恤也是可以大胆尝试的单品。

飞行员夹克内搭进阶版:POLO衫

如果觉得T恤太过休闲,不适合上班等场合,那么你可以选择POLO衫和飞行员外套搭配,就能很好地解决这种尴尬。

NOTTING HILL浅灰色POLO衫能提亮整体搭配,让你在人群中显得更加清新阳光。

飞行员夹克内搭高级版:衬衫

飞行员外套不能搭配正装衬衫吗?当然不是。你不仅可以像依文模特这样搭配同色系的衬衫,还可以像街头潮人一样打领带。

衬衫、领带、小脚西裤和飞行员外套在一起都毫无压力,关键是不要穿正装皮鞋,休闲鞋才是正解。

快把帅气又实用的飞行员外套穿上身或者搭在肩头,无论早出晚归都让你有型有款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